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viernes, 26 de julio de 2013

OMEGA 3与人体健康


   
秘鲁有丰富的海,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鱼类和海鲜,秘鲁人服务,准备了一系列的菜肴,从我国各地区,它也是我们的食品质量提高。虽然在内陆水域有提高鳟鱼和鲭鱼的河流和湖泊。
根据食品行业的工程师罗伯托·佩雷斯俄勒冈笔者“延长寿命的食物,”专家担心,鱼是最完整的食物之一,因为它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鱼的好处是如此之高,鱼类和长寿的消耗之间的关系已建立。
在人类发展的每个阶段,建议食用的鱼类或贝类。工程师佩雷斯解释说,在怀孕期间增加蛋白质和其他必需营养素的正常生长和发展的新的人类的能源需求,特别是在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形成方面,具有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欧米加3系列必需的这个过程被称为脂肪酸。
在哺乳期,哺乳期,脂肪酸(DHA)是参与加强中枢神经系统,并防止感染,由于抗体分泌。 “研究已经表明,人类的牛奶中含有22毫克的DHA日本女性每100毫升,而澳大利亚达到每100毫升和美国7,本物质,这是不是在只有10毫克的DHA牛奶帮助孩子养成更好的学习,说:“佩雷斯工程师。
在青春期,鱼是一个完美的食品。帮助青少年成长的加速物理,因为它会增加骨骼中的钙,防止老年骨质疏松症。
在成年后,脂肪酸EPA和DHA履行重要的功能,降低胆固醇,不有血栓形成,心血管疾病和老人的情况下,包含日常营养需要和他们的可能性是一个容易消化的食物。
它建议吃鱼,每周三次,尤其是黑肉如沙丁鱼,鲭鱼,凤尾鱼,鲭鱼,金枪鱼。
总之,我们必须重新审视鱼作为食物,其营养供应:优质蛋白质,健康的脂肪和矿物质,使整个人类发展的人提供最完整的食物供​​应,以防止各种疾病,如心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氏症,肥胖症,骨质疏松症和其他。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