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jueves, 25 de julio de 2013

从中得到快乐

如果我们每个人进行调查,要问每个人,我们发现超过18年,并告诉我们要快乐?答案:显然要快乐。我想问的问题是如何教人要快乐?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希望与大家分享,是你必须做的动作:1° 我们必须知己知彼,例如,是什么主宰我们的脑海中的想法,我会做的事情,让我很好的食物,以保持我的健康的健康状况,其中包括。2° 第二个一定要爱自己多,我们一定要善待自己,自己,不要期望丈夫,有爱心的朋友,朋友,孩子和你的朋友喜欢你,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等待,给别人比自己,我们是第一,第一,其余的人都是算账。3º要免费的过去,自由的未来,的唯一真实的东西我们是现在,例如很多人住向往过去,但过去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并不会返回,其他人住思维的未来,但未来,而不是知道我们喜欢什么,仍然令人担忧,而我们必须想想现在,如果管辖权作为我们的生命的最后一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去醉酒,危害我们党对党,同样的,我的意思是享受大自然,孩子的眼睛,鸟的鸣叫,我们的孩子和生物或心脏病的儿童,拥抱,亲吻从我们的父母与我们的朋友,谈话的微笑或朋友,生活是美好的。4º不要被吓倒任何人,许多人不得不忍受头胡思乱想,因为他们可能认为这是他们唯一的工作来支持他们的家庭,这是假的,因为人类可以发挥创造性,并设置自己的公司,只是勇气和热情投入或退出工作最后。5°不要让自己被人操纵,例如,妻子往往操纵她们的丈夫,因为我们有低自尊,也有一些孩子认为他们自己的父母,往往我们的合作伙伴或我们的奴隶或奴隶孩子。6°  审视自己我们的健康,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全面的方式,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医疗费用的增加,这是最好的预防。7° 日我们要选择我们的朋友,从事调查是非常有信心的,可以投入非法行为,我们可以涂抹我们的声誉和诚信,有无辜的人的情况下,仅仅因为坐牢与这种朋友8° 第个正确的饮食与尽可能自然的产品,我们必须记住,很多包装食品有防腐剂,色素或人工色素,它们能引起食物中毒的过度消耗,例如,那些人不限制消费叶子绿能做到这一点,有什么好的食物来保持健康:香菜,生菜,芹菜,的arverjas,菠菜,全玉米,紫玉米,亚麻籽(润肤),茎的金枪鱼,水果,蛋白质的食物,如鱼也蓝色沙丁鱼,鲭鱼,凤尾鱼,在秘鲁高原的鳟鱼,豚鼠可以消耗尽可能蒸谷米或炒CUY,豚鼠,但水可以被利用,以取得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肉汤,牛肉(但最好公务员与天然草),最好是无皮鸡胸肉。也消耗半熟的土豆,与剥离,玛卡,藜麦,大豆,燕麦,胡萝卜,棒或藏红花(如全生姜)。喝大量的水,最好不加糖。9° 第九的睡眠和休息,作为现代性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时间人工光源,很多人不睡觉,但最终这些人患病,并可能导致死亡的危险。大脑在睡眠过程中,需要维修,但你必须给它必要的营养。10°不羡慕,或恶意的,因为体内产生的物质,最终伤害了我们自己。11° 日笑,很重要的是消除我们修复人体的内啡肽。12º 开发自愈能力,这指的是,我们应该发出积极的心理消息拯救自己和我们的身体反应,逆境或疾病13º 避免压力,与您的家人散步,绝望,在现实层面的问题,而不采取行动,泰然处之。14°如果有一个合作伙伴,配偶,子女或朋友谁与你胡作非为,它是最好的来冲洗它出来,你的头脑和忘记和关闭像一本书章节,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会被哭所有的生命和得病,我告诉我的朋友,如果一个人,你不要哀悼是什么,他们有来悼念,因为他们没有培养自己和你亲爱的朋友,朋友
总之,决定从中得到快乐,每天练习自己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