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lunes, 15 de julio de 2013

秘鲁创业

秘鲁是一个国家丰富的水产资源,海洋和内陆水域,矿山,林业,植物资源,动物资源的大动物和小动物。鉴于其地理和气候的沿海,高原和丛林,因为他们是上面提到的所有资源。这一切,给了一个机会,使人们开始承接各种企业和公司。创业生长在秘鲁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许多贷款公司,如银行,市级银行给予信贷微型,小型和大型公司,自然人和法人。“据2011年全球创业观察(GEM,其英文缩写),由巴布森学院的专家创建的报告,秘鲁排名世界第三位,在早期阶段的创业活动率较高的国家(18-64年),仅次于中国和智利。另据报道创业,即在五个秘鲁人某种风险率为22.9%。我们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实,84%的早期阶段在秘鲁企业家提供多达5个就业岗位,而2010年为58%。在秘鲁的创业报告,我发现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在我国,42%的早期企业家的市场/产品组合方面的创新。这些企业家的34%,引进新的或未知的产品和51%很少或根本没有竞争的市场渗透。这些指标给我们的消息是,有创造力和创新,开发新产品,并找到利基市场空间。“安德烈斯Velarde的Talleri,UPN 2013年7月11日“其他信息,我发现有趣的是,在我国只有13%的企业家在早期技术的使用,15%的1-5岁的技术和一个伟大的72%,使用低技术或旧技术这些指标给我们的消息是清楚的,我们必须要关注技术的发展,并利用它有效地管理,在国内和国际竞争力。“安德烈斯Velarde的Talleri,UPN 2013年7月11日。结论,因为我在以前的文章“让我们的孩子企业家”,一直在提的是,他们在他的青年时期开始创业,因为有一些障碍路径中,通过企业家和商人,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成长,知道克服障碍,并保持您的企业或公司。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