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lunes, 29 de julio de 2013

欧米茄3欧米茄3陆生植物对海鲜与


   
在秘鲁,渔船上做一个大的海岸线,跨越3100公里长的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塔克纳,在整个生产链和钓鱼是直接和间接就业的来源也有利于粮食安全人口主要提供新鲜的海鲜产品。
鱼被认为是一个最完整营养的食物,因为它提供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健康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包括我们日常的能源需求,也非常适合源浓度必需脂肪酸欧米加3系列: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最佳的健康和健康所需的营养物质,在人类发展的每一个阶段,但我们的身体不能产生,因此必须通过饮食消费在这方面,它是必要区分欧米加3的陆生植物和海洋的渊源,作为第一主成分只有像3欧米茄α-亚麻酸(ALA)的,而这些海洋来源的特点是其欧米加3脂肪酸是高度重视其对健康和营养的有益作用,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的欧米加3脂肪酸的菜地。此外,科学的研究揭示了,大多数人体所用的欧米加3(ALA)的陆生植物作为能量来源,但是,当消耗从鱼油中EPA和DHA,它们被吸收,直接组织。
因此,建议消费,以确保海洋的欧米加3在体内的ω-3的推荐剂量为建议消费油性鱼类(沙丁鱼,鲭鱼,鲭鱼,凤尾鱼等),每周3次的频率的好处在其发展的每一个阶段,使人体..
最后,最好是比ω-3植物消耗来自海洋的欧米加3,因为前者是天然来源的DHA和EPA的组织直接吸收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