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miércoles, 3 de julio de 2013

ł秘鲁人民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安第斯不是神话


 由于持续的经济增长和发展,是发生在秘鲁大约十年,安第斯人民现在更好的连接道路,没有手机,电力,有线电视等手段,使生活更加舒适;但什么是真正缺少的是产业化的农业企业和牲畜资源,创造就业机会。据游客旅馆卡罗莱纳州发展部长和社会包容(MIDIS)报道,478万秘鲁人住在所在国家地区的贫困率是80%,极端贫困达到30%。后者的人口群体被称为包含进程(管理杂志,2013年6月28日)。有几个程序设计由国家福利载入过程中,以满足人们的需要,摇篮一起显示6518奖学金,Qali Warma,PRONAA等等,但尽管努力,问题仍然存在,只是因为他们不解决这个问题,是与贫困作斗争。作为一个轶事,我可以提,当我是在阿亚库乔部门,这家国家银行叫Huanca Sancos镇,我观察到,抵达所有附件,计划受益人的人在一起,长龙收集伟大,国家给的钱,我惊讶的是,要注意观察周围银行结算客商的鞋子,衣服,手机,设备,白银之手的人走近来买鞋子​​,衣服和细胞即没有投资,该计划的目的是在食品。但这种行为是有道理的,因为穷人当你有一点点的钱,你也希望你的生活,你想花高兴地买手机,电视机等。对于这些节目成功的福利是当务之急,使村民的意识,以优化其成本。安第斯人民的温饱生活,种植的作物如玉米,土豆,大麦,小麦,苋菜,鹅mashua。 olluco,豆,arverja。如果收成好喂饱否则,如果所有的一年,收获的缺乏雨水或霜雪,有时会发生被宠坏了,将在整个年度的粮食供应问题。在镇,这是Sacsamarca面积饲养牲畜是广泛的,自然放牧,尽管恶劣的气候和寒冷,有些是4000 msnm 的天然牧场,肉牛释放自己的设备,采取的puquiales和河水。我告诉他们,我的父亲买了一个有远见的人骘两用牛奶和肉类是一头公牛,他称为“约翰尼”将耗资2000美元新生儿和在Huamanga提出,直到一定的年龄,然后我留Huancacancha一旦安装“约翰尼”夷为平地,所有的奶牛在村里的Sacsamarca遗传改良,使他们良好的奶制品生产商。从我的经验,作为一个专业和知识的这些安第斯人民给永久解决贫困问题,第一,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宣传方案,诱使他们富有成效的工作(微代)使用ICT工具作为替代建议的,因为它们是数字当地人更容易改变比成人,第二,安装微家族企业,因为父母作为市级银行贷款的担保人,否则这些年轻人是不受信贷,因为他们有没有工作或业务,不征税的税收制度,因此没有计入收入。作为一个例子,可以安装在Sacsamarca镇以下的微家族企业乳制品(牛奶包装,酸奶,黄油,奶酪,焦糖,奶油)安装冷库肉类产品,如汉堡,香肠,地衣有抗癌活性,包装矿泉水出来puquiales;玛卡包装,穆纳(树的Minthostachys);金枪鱼(果酱,花蜜,糖果,糕点,面包,酸奶等)的产业化,工业化的安装肉牛养殖场,骆马,羊驼,豚鼠,水果产业化。另外,安装的鳟鱼养殖场镇的无烟工业和旅游业Huancacancha.Otra的温泉Pachapupu(死火山)。可持续微型企业应该安装技术研究所培养年轻人致力于发展其人民。他们甚至可以建立太阳能房屋和学校。总之,消除饥饿,营养不良和极端贫困不仅是提供食物或给钱,但我们必须鼓励新一代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从国家意识和培训的年轻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关键问题一劳永逸,在秘鲁安第斯人民,不再是神​​话。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