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martes, 9 de julio de 2013

如何致富

我有机会跟一对夫妇,目前富裕,他们无私地把我托付他的秘密,他们是如何成为百万富翁。他们在世界各地旅行,有许多建筑物,吃所有的,目前你的身体允许,穿得更昂贵的衣服,被视为最好的诊所,汽车都买了,他们想要的。当我去参观他们问我如何我是要在生活中,告诉他们我很高兴,我家旁边,但他们坚持,我将我的经济,有真诚的我,但我说我要像他们一样丰富和他们我问,因为我可能表明财富。在他的私人图书馆藏书拉罗伯特T.Kiyosaky,告诉我来当你想读。我是一个科学家,谁没有时间,我没有写下的标题,并买了书。目前,我读这些书都是我的最爱。 “罗伯特·清崎和富爸爸团队经常讲钱现金流象限”的概念。 “这是一个关键概念富爸爸理念”。“简单来说,拨号指出有四种类型的人在商业世界:雇员,自雇人士(或企业主本身),大型企业的业主最终投资者。“为了使财富格式不得不改变我的想法,并使其工作我的周围,不知道我要去哪里。随着故事的经验,在(使用)的捕鱼业工作,然后我退休,然后进行各种小企业(个体户),我去大学(雇员)工作,并意识到,他赢得的钱并没有掩盖我的需求我本人或我家人。然后我出了车祸,我已经骑了两个月,这让我对我的生活反映。由于阅读书籍上面提到的财富测试。但在我的恢复期,我达到了我的口袋里的钱,而不必工作,调动自己。看电视,铺设,石膏,靠近我的互联网,固定电话,如果他们是我的工具,我的财富。我发现,说了些什么在Robert Kiyosaky的书籍是真实的。现在我奉献我在金融培训。总之财富是精神重新有一个问题,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致富.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