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CIONES CACHIMBOS PUCP-ADMISION 2012

jueves, 4 de julio de 2013

父母应该是朋友,有信心他们的孩子


为人父母是一个美妙的礼物,上帝给了我们许多人记住概念和美丽的时刻为我们的儿子(一)成长为我们的感官有生命的证据。整个人类的生命,生物持续增长。当我们的儿子(一)子宫内一无所缺,是奇妙的快乐,但我们的孩子出生时,赤身露体,需要​​家长的庇护所,食物和保护,为了生存恶劣的生活条件。人行走需要下降约200倍,父母都是教你走人生的道路。我们的孩子逐渐为生存而挣扎,并强加给剩下的朋友。在这场斗争中,我们必须教育父母,没有击中或大吼大叫,而是我们的孩子交谈。但是,我们担心我们的孩子,我们不告诉他们的痛苦,欢乐,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机会,为我们的孩子看到我们作为他们的朋友和心腹。目前,我们正在经历着一场网络世界(脸谱,聊天,微博,互联网)的罪犯伪装带走我们所有的儿童和伤害。你要记住,很多工作是我们的瑰宝,是无价的,是我们自己的连续性,如果我们没有得到远的朋友和知己,必须唤醒,我们仍然有时间来保护我们的孩子们带来了世界我们的孩子。给家长的建议是寻求办法来处理自己的孩子,告诉他们自己的问题,他们的甘苦,他们的朋友,他们的生活项目,重复一遍又一遍的危险,使一个贫穷的决定,我们还必须处理脸谱,聊天,微博,互联网作为宣传工具,我们的孩子。总之,家长应该是我们的孩子一辈子的朋友和心腹。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